【20個生活小秘方!】

可以印出來貼在冰箱上(媽媽經)

1● 塗完指甲油後把指甲浸泡在冷水中,會乾的很快速哦。
2● 杯子上的茶漬可以用牙膏來刷洗,一刷就清潔溜溜了!
3● 如果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油漬,在洗衣服之前,保持衣服是乾的,然後在有油漬的地方滴上洗衣精,再搓幾下,這樣就比較不會有油印子了。
4● 旅行帶衣服在旅行箱時,如果怕壓了起褶皺,可以把每件衣服捲成捲狀收納,這樣比較不會有壓痕。
5● 上午喝綠茶開胃、醒神,下午泡飲枸杞可以改善體質,有利安眠哦。
6● 夏天足部如果容易出汗,每天可以用淡鹽水泡腳,可有效地抑制汗腳。
7● 吃過大蒜以後,可以喝杯牛奶,可消除一些口中的異味。
8● 塑膠瓶蓋太緊而打不開,可以把它放入冰箱中冷凍一下,之後便能很容易的打開。
9● 原子筆的污點不小心留在衣服上的話,將少量的醋倒在衣服的筆跡上,上下來回搓揉,就可以輕易地將痕跡去除了哦。
10● 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的10點到清晨6點,可以有效休息、讓身體排毒。
11● 女性宜少喝茶的五個時期:月經來時,孕婦,臨產前,生產完,更年期。
12● 麵包能消除衣服油跡,用餐時,衣服如果被油跡所染,可用新鮮白麵包輕輕摩擦,油跡即可消除。
13● 舒緩眼部疲勞小竅門:用水浸泡藥用小米草或菊花,並將毛巾浸濕,敷在眼部10到15分鐘,可有效舒緩眼部疲勞。
14● 煮餃子時,餃子皮和餡中的水溶性營養素除因受熱小部分損失之外,大部分都溶解在湯裡,所以,吃水餃最好也要把湯也喝掉。
15● 在洗碗水中放幾片檸檬皮和橘子皮,或滴幾滴醋,能有效消除碗碟等餐具上的異味。同時,它還能使硬水軟化,同時增加瓷器的光澤感呢。
16● 牛仔褲穿時間長了就會褪色。可以把新買來的牛仔褲放入鹽水中浸泡約半天定色,再用清水洗凈,這樣一來,再洗滌時就不會褪色了。
17● 用完的香水瓶、化妝水瓶等不要立即扔掉,把它的蓋子打開,放在衣箱或衣櫃里,會使衣物變得香氣逼人。
18● 化妝時,可以先把微濕的化妝綿放到冰箱,幾分鐘後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,這時候肌膚會被冰鎮,格外清爽,彩妝也顯得特別清新。
19● 吃肉之後不要立即喝茶,茶葉中含有大量靶酸蛋白質,這種蛋白質可能會引起脂肪肝。
20● 雙手易變得乾燥粗糙,可以用醋泡手數分鐘,可達到護膚的效果。
以上小祕方僅供參考,不一定有效哦,大家可以試看看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